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7-10-09 22:10  

9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陈凯书记外语楼负二楼会议室为英语专业2016级2、4班的60名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陈凯书记以“从发展看我国的“三个自信”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道路创造了人间奇迹、中国道路的特征优势、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中国制度为什么能赢等四个方面的理论问题,并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和国家人均GDP不断提高等一些实际事例予以注释。陈书记在讲课中,从国家、社会以及个人三个层面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在讲到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他要求同学们应常怀爱国之情,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讲诚信守信用,德才兼备,做一个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

课中学生都很认真地听讲。课后学生反馈陈书记讲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PPT图文并茂,不失趣味性,生动接地气,总体效果很好。(文/裴金涛 图/赖翠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