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7-06-27 21:56   团委(青工联)

六月的校园里飘散着离别的气息,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为了更充分地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加强他们的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药学院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药学院党委冯明英书记、2013级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磊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韦粤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在韦粤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在党旗下感受神圣而庄严的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履行责任。学生党员代表何培辉同学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党员,我们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肩负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努力服务祖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学校的最后时光里,积极响应学校倡议,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老师共同做好离校的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以实际行动“让母校放心,让党放心”。

冯明英书记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对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党性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冯书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一要在“学”字上抓深化。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二要在“做”字上见成效,做“四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在惜别之际,冯书记也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三点寄语:第一,坚定信念。作为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第二,勇于担当。希望大家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能够敢于挑重担、勇于担大任,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时刻豁得出”,在实践中、在历练中体现广东医人的价值和风范。第三,追求卓越。要始终传承追求卓越的这种精神,积极进取、执着追求,大胆探索,大胆创造,实现人生梦想,成为实现中国梦的脊梁。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文/丁磊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