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尽学生之职,保校园之洁——记药学院雷锋月教室清洁活动
2017-04-12 17:13   团委(青工联)

雷锋三月,悦事连连。为响应雷锋月号召,弘扬雷锋精神,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9号早上组织38名志愿者在C栋教学楼进行教室清洁活动。

在药学院团委青协培训部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后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开始清扫。他们先将桌下的书籍做好标记放在讲台上,之后便进行扫地、擦桌子等工作。经过一个早上,C栋10间教室共1610个座位已被清洗干净。清洁过后,地面及桌面都显得一尘不染。志愿者黄同学表示,尽管一上午干下来很累,但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同学们做点实事,内心感到无比快乐,也有同学表示学雷锋不应仅仅局限于雷锋月,更是要在生活的点滴中体现。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而且倡导了同学们积极地参加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文/赵楚萍 赖小甜图/赖小甜 林丽敏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