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6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6-12-23 09:41   团委(青工联)

12月1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会议对药学院2013级第一学生党支部、药学院2013级第二学生党支部拟转正的36名预备党员通过计算机随机抽取12名进行考核。答辩小组由药学院党委冯明英书记、党委委员陈丽君老师、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群芳、2013级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卢美伶同学、2013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培晖同学组成。药学院2013级全体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总结评议三个环节。12位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在预备期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答辩小组对答辩者的表现进行评价,并就党的基本知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八届六中全会等内容进行面对面提问,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较好地回答了问题。
   冯明英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参加答辩党员的优点,并结合同学们的答辩环节上的某些细节作了针对性指导,重点强调了学生党员做到五个要,一要牢记党员的身份;二要加强学习;三要扎实做人,四要努力做事;五要发挥表率作用。
   经答辩组综合考评,全体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了答辩。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作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党员队伍中学生党员先进性和代表性的重要环节,也是面向党

— — — —— — — —— — — —— — —— — — —
image
— — — —— — —— — — —— — — —— — — —
image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