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带你检验带你飞”——记医学检验学院2012级团总支学生会专业知识竞赛
2015-07-30 15:36   医学检验学院

   为加强年级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2015322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2012级团总支学生会在A4-3教室开展了以“带你检验带你飞”为主题的专业基础知识竞赛,年级辅导员邓佳倩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竞赛以班为单位分5个环节进行,依次为寻找“学霸秘笈”、气球爆破之急速答题、你划我猜、病理切片知多少、“神秘人”。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团队协作精神于一体,既是各班基础知识和技能操作的比拼,也是各班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大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由六班摘得竞赛桂冠,四班荣获第二名,八班荣获第三名。此外,我们还评比出了单环节冠军。

   此次活动吸引了年级250名同学参与,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关注,不仅带动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激情,深深感受到专业知识的魅力,更展现了同学们不断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们医学检验学院2012级新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文/蔡跃苏 图/陈家敏 蔡跃苏)

活动剪影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