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医科大学第十五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2020-08-25 09:41  

关于举办广东医科大学第十五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引导我校学生自主学习生物化学等相关生命科学知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集合我校实际情况,特举办本次比赛作为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比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

2.承办单位: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三、参赛要求

学生提交实验项目书,要求如下:

1.项目内容应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和现场可操作性等特点,可涉及生物、医学、食品、环境、农业等生命科学各领域。实验内容必须涉及生物化学相关的基础实验,包括蛋白质、核酸、酶、糖类、脂质和维生素等生命体物质的制备、提取及检测等实验。

2.项目书由实验目的与意义、实验原理与内容、实验方案、前期基础等几部分组成,具体内容参照“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实验项目书(附件2),具体格式参照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实验项目书格式要求(附件3)。

3.项目内容不得抄袭、剽窃他人成果,不得与往届作品重复。实验设计不违背生物学伦理。

四、报名方式与报名时间

1.报名方式:填写“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报名表(附件1)、实验项目书(附件2),实验项目书的格式参照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实验项目书格式要求(附件3),以学院为单位,文件打包命名为“学院名称+生化大赛参赛作品+份数”,于20209142400前统一发送至邮箱gdmuphar@163.com。经评委对实验项目书进行评定,遴选出5支参赛队伍参加省赛。

2.报名时间:20200914日前

3.参加省赛名单将于2020921日前公布。

五、赛事咨询

校级赛事咨询Q群:931206181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769-22896550

附件:1.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报名表

2.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实验项目书

3.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实验项目书格式要求

4.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825

附件【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实验项目书格式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广东医科大学第十五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实验项目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