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青春交织梦想,梦想起航未来——记广东医科大学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0-01 07:15  

   金秋九月,又一股新鲜血液注入广东医科大学。9月26日、28日晚,广东医科大学2018年迎新晚会分别在湛江校区新楼九楼会议室和东莞校区十五栋广场举行。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有乐器、舞蹈、rap、朗诵,歌唱、走秀....节目丰富多彩,各种高水平演出,晚会现场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掌声此起彼伏。临近晚会开始,来自学校领导、老师、工勤人员、在校学生的欢迎视频跃然屏幕之上,现场欢呼声四起,每一声的“广东医科大学欢迎您”,都传达了对新生的友好与热情。湛江、东莞两校区晚会分别在皇朝乐队《森林》和校管乐团《太平洋之梦》中拉开帷幕。



青春力量,梦想起航

   随即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踵而来。2018级新生代表献上了名为《广医,我们来了》的舞蹈,一跳一跃,跳着迈进大学生活的步伐,讲着对广东医的期待。舞蹈《颂贤》里民族舞队以其优雅身姿以及柔美歌声来阐述表演者的魅力和对师者的歌颂之情。民族舞队的《鸿》,用妖娆的舞姿演绎着“翩若惊鸿,矫若游龙”的古典韵味和传说。晏思浩等人歌唱的《答案》,曲调轻柔舒缓,动人心弦。一首串烧舞蹈,熟悉的音乐、婀娜的舞姿、炫酷的hiphop,将现场的氛围逐渐带动起来。这些节目充分地体现了新生们的活力与激情,对于广东医来说,他们就是新鲜的血液,是最powerful的一股力量!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校国旗护卫队带来《铿锵玫瑰》花样队列表演点亮中场氛围,展现着广东医不一样的风貌,引发场内外连连赞叹。热情活力的街舞表演《killer and ninja》、耳目一新的动漫舞蹈《将进酒》、动感绚丽的模特表演《青春》、清新脱俗的民族舞蹈《山水之间》、洋溢着青春梦想的《令世界变得更暖》,歌曲与舞蹈相结合,碰撞出了绚丽的火花。演艺队倾情演出的小品《别致的红包》,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连声叫妙。器乐队的《Rather be》、新生的《时间浪潮》、体育舞蹈队的《Blossom》、模特队的《医样精彩》、劲舞队的《Power soul》,每个节目都是活力四射,各有各的看点。台上是精湛的表演,是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台下是尖叫声、掌声、加油声的交织,经久不停。台上表演者与台下观众的互动,将晚会推向高潮。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晚会现场播放了新生和优秀毕业生的采访视频,新生表达着自己对初次体验大学生活的看法,体现着对学校的热爱以及将医者仁德,救死扶伤的精神作为人生的信条。毕业的广东医学子为新生送上美好的祝福,企盼新生在医学之路上有所收获。最后,晚会在湛江校区大学生艺术团演唱的《乘着歌声的翅膀》和东莞校区2018级新生《往后余生》中完美谢幕。往后余生,最美的期待就是能够see you again,希望广东医学子展翅翱翔;往后的余生,广东医都陪伴着你们





   据悉,莅临迎新晚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学三,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领导,现场还有学院团委正副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共4000多人一同观看了本次迎新晚会。(文/张素琼 肖子路 苏雪 朱冰洁 彭翠玲 黄雨佳 图/翟恒、林泰然 梁蓉 黄欣楠 蓝绮倩 蔡咏诗)


【标签:青春 交织 梦想 想起 起航 未来 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2018 迎新晚会 迎新 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