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连续两年获得华为公司未来种子扶持计划资助达50万元
2018-09-20 23:04  

   近日,我校团委再次成功与华为公司商定,对我校符合“未来种子计划”项目条件的科技学术竞赛类活动项目予以25万元金额资助。这是我校继2017年以来,连续两年获得华为“未来种子扶持计划”资助资格,受资助金额高达50万元。

   2017年,我校团委积极与华为公司沟通,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优化资源配置,最终校企达成协议,“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简称“未来种子扶持计划”)入驻广东医,我校成为获得“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资助高校之一。通过华为公司计划通过竞赛资助的方式,帮助我校提升学术、竞赛水平,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科学正能量,鼓励青年人努力奋斗,创造价值,从把专业知识落到实践,到实践技能与绿色环保相结合,申报项目的综合水平有了质的提升。


   近年来,我校团委一直把深化校地合作发展、校企合作发展作为团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志愿服务”、“创业创新”、“公益讲座”、“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具体项目,更好地实现我校共青团校地合作。近年来,校团委每年组织一两百支队伍,上万名医学生奔赴全国各省各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每年获得社会现金资助高达百万余元。除此外,校团委积极建设项目孵化服务体系。与东莞团市委、东莞各镇街团委、湛江霞山区团委建立合作框架,与各地合作团委积极构建志愿服务基地,加大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在服务中增强我校共青团的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同时为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寻找新机遇、新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社会平台。 (文/张素琼 丁梦扬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标签:我校 连续 两年 获得 华为 公司 未来 种子 扶持 计划 资助 50 万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