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不忘初心,做合格团员——记药学院2015级团总支开展团课教育暨五四评优颁奖仪式
2017-06-09 10:36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月25日上午,药学院2015级团总支于教学楼A3-6开展主题团课教育暨五四评优颁奖仪式。2015级辅导员林丽霞老师及2015级270余名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总支书记吴栩满同学带领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接着,林丽霞老师为五四评优获奖的集体、个人进行颁奖。据悉,本次共有40名同学及“药学院2015级第七团支部”获奖。

 

随后,由林丽霞老师进行团课讲授,本次团课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林老师强调“共青团员是一种荣誉也是种责任。既然要承担这份责任,就理应做好一名团员,积极努力的不断进步”。她希望在座的青年团员能熟知团组织并不断充实自己,希望广大团员能在发展中不断前进。

 

林老师指出做一名合格的团员需具备以下五种意识,知团史、晓团情;作为先进青年要有自律和慎独的意识;树立社会竞争意识;树立创新发展意识;树立服务意识。林老师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能从学习上,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力求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追求个人与国家的共同理想。

团课后,于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团课,她更深刻地认识到团员肩负的责任,要把当一名合格团员的要求实践到生活中,展现出一名青年团员的风采”。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文/郑苑珊图/郑苑珊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