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感恩母校微行动——第二临床医学院2012级毕业生党员系列活动
2017-05-17 20:14   团委(青工联)

浮光掠影,那些青葱岁月如白驹过隙般悄然从指缝中溜走;浮生若梦,五年时间如同流星般瞬间划过静谧的夜空。为深入开展“四比四提升”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增强感恩母校、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创造文明毕业、和谐离校的良好氛围,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微行动”系统活动。

【书化春雨,滋润心田】

时值春天,春雨无声,滋养万物。

五月上旬,2012级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在学习“四比四提升”活动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宗旨观念,积极动员年级学生,为我校客路镇扶贫点文化园捐赠图书。

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党支部共募集图书102本,包括《追风筝的人》、《狼图腾》、《理想国》、《青年文摘》等书籍,募集到的图书将定向捐给我校在客路镇的扶贫点,与扶贫点共建爱心图书角、文化园地,与扶贫点的居民共享阅读的快乐。

愿小小的行动,化作春雨,悄悄降至他们心房,带来种子的萌芽。

 

【让爱抵达你身边】

在广医的某个角落,或许有份爱在等着你回应。

5月8日下午,为方便各位广医学子能快速准确的找到自己的明信片,2012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明信片整理活动。4位党员同学相约来到了学校8栋学生宿舍负一楼邮局,按照收件人的姓氏首字母,细心地为大家分类明信片,让承载着爱的明信片能够顺利抵达同学们的身边。

 

【齐心助书籍归家】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母校留一片书香。5月11日下午, 2012级学生党支部组织了20多位毕业生党员前往图书馆协助老师将旧书进行分类管理。

学生党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心协力、分工合作,将杂乱的书籍一本本地归入指定的书柜中,使图书馆整洁有序。活动最后,老师感慨说:“多亏了这帮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啊,你们在离校之际留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参加服务的党员表示,能在实际行动中为同学们服务,为母校效力,深感荣幸。

 

五年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母校的每一滴汗水、每一分辛勤都将被牢记。第二临床医学院2012级党员们将继续带着信念和责任踏上新的征程。(文/林丽萍、罗漫妥 图/何泽喜、王晓艺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