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回顾展望,参与成长,牵手未来——记二院迟宏罡副院长与联系班主题班会
2017-03-23 22:34   团委(青工联)

为增进对联系班的了解,3月22日,二院迟宏罡副院长与16级临床2班举行了以“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首先由班长李思玮介绍班级在上学期主要的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情况,总结班级上学期所获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简单介绍班级每位成员的特点;接着邀请了两位成绩优异的同学谈学习之道,学霸们表示,坚持学习“三部曲”——预习、听讲与复习仍是学习之王道,建议大家每天给自己定一个小计划;班级组织委员详细回顾了上学期班级所参与和组织过的集体活动,让大家从中感受到了班级的成长。

最后,迟宏罡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他首先对本次班会的意义进行了肯定,对班级的氛围表示赞赏,同时很高兴能成为2班的一份子,并建议大家认真思考“五年后的我”会怎么样,以学习为本,好好规划大学生活,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文/唐海花 徐璇钰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