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根在母校 植树感恩——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栽下毕业纪念树植下感恩母校情
2017-03-15 20:30   团委(青工联)

一棵树从幼小的树苗长成可以遮蔽一方阴凉的可用之才,需要园丁十多年的辛勤浇灌;正如一个人从幼稚的孩童成长为真正意义上的“人”,需要教育多年来不断的洗礼。在我国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感恩广东医科大学的悉心栽培,3月10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届准毕业生代表在校友林栽下两棵白玉兰树和一棵桂花树,祝福母校兰桂齐芳,桃李满天下。学院党委廖少玲副书记、迟宏罡副院长、林鸿程副院长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挥动铁锹,挖好树坑,倒入肥料,打好基肥。随后,大家共同将白玉兰树和桂花树植入树坑中,培上土,浇好定根水,每一锹土,每一桶水都传递着同学们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三棵花树承载了大学五年的回忆,也留下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毕业生植树献礼是学院毕业季感恩传统活动。通过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感恩意识。望每一位毕业生如树苗一般,在教育的浇灌下不断成长,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文/林贤桂 图/郑博丹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