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我校代表东莞市参加全省红十字志愿项目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6-12-29 10:18   团委(青工联)

近日,广东省红十字会正式公布了志愿服务项目资助名单,东莞市红十字会救护队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分队(以下简称分队)申报的“生命自救大赛”成功入选,获得广东省红十字会1.5万元的资助。据悉,这是东莞市首次获得省红十字会志愿项目的资助,同时,我校分队也是本次受资助队伍中唯一的一支大学生队伍。
  全省红十字志愿项目设计大赛由广东省红十字会主办,旨在培育发展基层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加强红十字志愿服务能力建设。大赛将通过项目逐级申报、集中评比展示、网络投票、现场答辩、专家点评指导等环节,从各级红十字会、各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选送的申报项目中评选出六大优秀项目,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宣传、交流,同时,分别给六大项目各1.5万元的经费支持。
  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在整合我校前三届生命自救大赛的基础上,提出了以东莞市生命自救大赛为突破口进行申报,陈珊书记、廖少玲副书记对分队的申报材料、答辩材料一一进行点评和指导。2016年11月26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副书记蔡鑫生带队到省红十字会参加现场答辩。答辩现场,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甘萍对我校申报的项目高度赞扬:“你们是入围答辩的唯一一支大学生队伍,内容充实、接地气,很了不起!希望到时能到广东医科大学看生命自救大赛”。
  我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志愿服务是一个长远的事业,我校队伍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贯彻我校服务东莞的理念,继续做好东莞的服务工作。

— — — —— — — —— — — —— — —— — — —
image
广东省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项目资助名单
— — — —— — —— — — —— — — —— — — —
image
广东省红十字志愿项目设计大赛答辩现场
— — — —— — —— — — —— — — —— — — —
image
与广东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甘萍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