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基层快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快讯>>基层快讯>>正文
 
榜样在引领,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记药学院成功举办“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及动员大会暨迎评动员大会
2016-12-18 20:06   团委(青工联)

为表彰优良学风班级、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文化氛围、展现各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3日晚上,药学院“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及动员大会暨迎评动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药学院党委冯明英书记、鲁澄宇副院长、丁喜生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助理辅导员。

在播放“优良学风班”成果视频后,由鲁澄宇副院长宣读了优良学风班的表彰决定。随后由2015级1班“优良学风班”代表陈声能同学发言,他分别从思想作风建设、班级凝聚力建设、学风建设、集体荣誉与个人荣誉、大二“老腊肉”新气象、小结与展望六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取得优良学风班的经验,他们的优秀事迹、强大的凝聚力和大家庭的温馨得到充分展现,完美展示了一个青春团体应有的活力与激情。同时,他们也回顾了一年以来班集体在学习活动,校园生活等方面时光,让参会的同学们对班级的发展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给各班委对自己本班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随后丁喜生副书记作了总结动员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各年级在学风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共同建设药苑优良学风,并向同学们提出“发扬传统,养成习惯,争做榜样,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的期望。希望各个班委都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把创建优良学风作为一种使命坚持下去,共同创建起学院的优秀学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更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相信自己,勇敢拼搏,在优良学风班的活动中“人人皆成学霸”。

冯明英书记作迎评动员讲话。她向大家解析了“评”是本科教学的审核评估,并从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本科教学审核工作的特点这两方面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她勉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积极配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共建“双一流”(一流大学,一流学院)的高水平学校。(文/王亮文 梁燕珊 丁磊 李群芳图/王亮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