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记我校学生会开展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2018-03-20 23:04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和风吹拂三月暖,正是播绿好时节。随着三月和风,一年一度的植树月又沐浴着春光来到了。在学校学生会精心组织下,在500多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60棵树苗扎根于东莞校区解剖楼西侧,大家用行动诠释者植树月的意义,同时表达对学校60华诞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期盼。

 

 

   植树现场,在场师生有条不紊,分工有序,有些同学负责挖坑,有些同学小心翼翼把树苗放在坑里,有些同学回填泥土,有些同学用心灌溉等等,仿佛成了一条“流水线”,大家用爱心、耐心呵护着树苗,希望它们快高长大,为学校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经过一天的辛勤努力,60棵树苗象征母校60华诞,在各自“位置”上沐浴着春天的阳光。

   “我们四位宿友能够在植树节之际,为庆祝学校60周年校庆种棵树苗,我觉得很开心,希望它能茁壮成长,为学校添加一抹绿。”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邓君茹同学说道。来自毕业班的韦莎莎同学说:“在毕业前能在这里种棵树我觉得很开心、很有意义,我们以后回来可能找不到住过宿舍,找不到上课的课室,但可以找得到我们种的这棵树,它是我们作为母校学子最美好的见证。”

   据学生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植树活动是校学生会献礼母校60周年华诞的‘礼物’,号召广大同学用自己的行动建设美丽校园。我们通过校学生公众号寻找有意认捐树苗的团队,推文推送不到两天,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60棵树苗在极短的时间内认捐完毕。我们校学生会会继续努力,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添砖加瓦。(文/校学生会 图/李园 李子杰 编/周圆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