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林挺葵同志获省纪委嘉奖
2017-10-11 21:34  

2017年9月28日,广东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省委大院2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同志出席并发表讲话。大会隆重而简朴,全省29个先进集体、27名先进工作者和92名嘉奖对象受到表彰。全省高校有3名同志因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嘉奖,我校林挺葵同志名列其中。

 

林挺葵同志长期工作纪检监察工作一线,无论是在学校纪委办公室的岗位上还是在借调省纪委工作期间,兢兢业业,服务大局,善于工作,敢于担当,展现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风貌。

据悉,这次表彰是省纪检监察系统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5年间唯一一次评选表彰。为展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的更大胜利,省纪委,省人社厅联合开展此次评选和表彰。在历时1年多的严格评审中,受表彰对象经过层层推荐、评审、公示和省纪委组织部会同省表彰奖励办公室考察,并在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后最终得以确定。(文、图/纪委办公室 编/周圆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