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喜迎十九大 筑梦广东医---记我校2017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7-09-26 22:56  

为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丰富校园文化,使2017级新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2017年“喜迎十九大,筑梦广东医”迎新晚会分别在两校区举行。

 

 

当晚的迎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色彩丰富、表现力强、极具节奏感及感染力的管乐演奏,有悦耳动听的歌曲表演,舞姿动人的民族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抒情的诗歌朗诵,稚嫩的新生代表,狂热的劲舞表演,古典轻扬的乐器,飒爽英姿的女子花样队列,特别是军训教官带来的军体拳表演,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现场观众纷纷扬起手指间的灯光,闪耀挥舞着。不同的节目,或温婉优雅,或铿锵有力,共同燃烧着现场的气氛,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晚会吸引了近5000多名师生共襄盛举,展望医路,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这场晚会,让我太激动了,节目很好看,现场气氛浓烈,我嗓子都几乎喊哑了,让我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2017级新生熊同学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说到。

 

 

当晚,学校党委符学三副书记,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领导、2017级辅导员、全体新生及中国联通东莞和湛江两地区校园业务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文/张素琼 乔璐 邱敏勤 图/谢佳纯 罗愉鑫 张润琪 余卓璇 编/周圆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