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常抓不懈 严格把关——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7-09-22 22:36  

9月20日下午,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讨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及党代表的选举工作以及发展预备党员的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汪同志主持。


吴书记强调,召开第七次党代会是学校党委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全校党员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同志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根据校党委的安排,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大局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项工作。

同时,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常抓不懈;所有党员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各党支部要充分激发活力,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发展党员的工作上,吴书记希望各支部和党员们能积极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旗帜鲜明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党政党章,提高思想政治修养,主动进行党性锻炼;在入党程序上必须严格把关,要注重质量,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考察,要优中选优。

最后,吴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务必按照学校的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使我院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学风及文明之风再上台阶。(文/况琰 图/况琰 编/周圆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