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7-09-17 12:14  

2017年9月12日上午,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汪同志主持。

 

吴书记带领同志们再次学习了学校党〔2017〕25号文精神,强调党代表选举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程序严谨的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引导广大党员严肃认真的行使权利,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在选举过程中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在切实保证按程序和时间要求完成选举工作的同时,还要通过选举对广大党员进行一次党性和组织纪律教育。

随后,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根据党代表名额数及构成的原则要求,提出了我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文/况琰  图/况琰  编/周圆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