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医路前行,相约医检——记医学检验学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开放日
2017-09-12 16:15  

为使2017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架构和风采,9月7日晚,医学检验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课室A4-3举办了以“医路前行,相约医检”为主题的团委学生会开放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陈惠英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场的还有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17级同学们。

活动伊始,2017级新生们观看了一段回顾团委学生会的宣传视频,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及活动详情,使得新同学对团学组织有一定的了解。

接着,团委学生会的14个部门依次对各自的部门工作、特色活动以及招新计划进行了详实介绍。生动幽默的语言和精彩的PPT展示,不仅充分吸引了在场新生们的热切关注,更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用心与热情。中场时,由学院民族舞队带来的一曲曼妙舞姿《恋人心》更是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赢得了新生们的声声喝彩。之后的提问环节更有贴心的主持人提出了2017级新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如何安排好学习和工作上的时间?”“外联部如何拉赞助?”“在自律会我能够学到什么?”各部门负责人都作了切实回答,同时也呼吁新生们加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最后,团委书记陈惠英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对积极投身于此次活动的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高度的赞赏与感谢。对于2017级同学们,陈老师寄予了两点希望:一是非常期待新生们能够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二是建议同学们谨慎思考意愿的部门组织,认真选择。

至此,医学检验学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开放日圆满落下帷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一个能够提升自我能力的优秀平台,能够使各部门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收获丰硕的成果。九月份意味着新的起点,相约医检,策马扬鞭。(文/黄依凡 图/朱楚韵)

 

大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