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17-07-07 22:36  

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7月3日上午,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在湛江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汪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就如何开展“四比四提升”活动中“五问自己•如何担当”的内容,以微课的形式来进行学习讨论。伍飞璇老师以《如何尊重及保护学生信息》,分享了学生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信息泄露问题及需要解决的措施;黄明毫老师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微课,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叶馨老师以《在学生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为题,阐述了“三严”是内在要求,“三实”是行为取向;梁海珊老师结合大学生党员的入党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分析了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入党流程等;况琰老师的微课以《做一名合格教师,更要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主要围绕“如何认识、如何学习、如何遵守”新党章进行讲述。各党支部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尽职尽责、勇于担当。

吴书记对大家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责任感是我们战胜工作中诸多困难的强大精神力量,世上没有不必承担责任的工作,工作就意味着责任,意味着我们要多问自己“我应该如何做、我做得如何、我可以做得更好”,这就是担当!在需要你承担责任的时候,勇敢地去承担它,你才有希望抓住机会——有担当就等于把握机会!

最后,吴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广东医科大学章程》,要求各位同志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章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章程》的精神实质,联系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章程》的有效落实。(文/况琰 图/方威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