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四比四提升】党委宣传部召开“五问自己·如何担当”专题讨论会
2017-07-02 09: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五问自己•如何担当”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机关党委“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8日,党委宣传部召开“五问自己•如何担当”专题讨论会,紧扣“五问自己•如何担当”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进行讨论交流。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讨论,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宣传部支部书记雷鸣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五问自己、如何担当”的内容和要求,结合学校、部门工作和自己的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五问”,认真梳理了自己的思想、作风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提升措施。讨论会前,党委宣传部多次组织微课堂的学习,包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近期的讲话精神、业务内容的学习等,为此次讨论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足了会前准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教育片《做合格党员》。该片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多角度解读了党章内容,包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十个主题。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触动很大,作为党员要对自己提高要求,拉高标杆,在“四比四提升”活动中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多问自己如何担当,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干相长。(文、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