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四比四提升】四比四提升,做合格的共青团干部——记团委党支部召开“四比四提升”学习活动
2017-06-09 10:29  

5月3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召开“四比四提升”学习会议,围绕“四比四提升”文件要求,开展了深入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团委党支部书记许崇泰主持。

   会议伊始,许崇泰书记向部门全体党员详细传达学习了学校机关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随后,支部党员根据“四比四提升”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查找不足,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改进和提升做出规划。最后,许崇泰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老师对自己的剖析,并认为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对工作的开展是十分有利的。许书记结合“四比四提升”的学习体会和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大局意识、能力意识、责任意识、正能量意识,挤出时间学习,不断拓展工作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做合格的共青团干部,为我校的共青团工作再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