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校地团委对接】校地团委对接大走访第五站:东莞市望牛墩
2017-05-14 13:03   团委(青工联)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团委与东莞团市委的合作协议,5月10日下午,药学院丁喜生副书记、丁磊老师带领药学院创业团队药膳坊、艾痧堂、优秀三下乡队伍赤子之心等队伍代表走访了东莞市望牛墩镇团委。

 

在望牛墩镇团委陈智健书记的带领下,药学院一行参观了盛丰农业基地,了解基地的基本运作模式。陈智健书记希望能以体验为主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为载体,将药膳坊、艾痧堂等健康养生的创业项目与体验式的拓展活动相结合,在望牛墩建立一个多元化的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结束了盛丰农业基地的参观,随后来到了望牛墩镇医院。望牛墩镇医院康建华副院长和药学院丁喜生副书记各自介绍双方单位的历史和目前发展情况,在大学生志愿服务、专业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终三方共同商定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学生将所学的医学知识与技能带入乡镇,也搭建了一个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的平台。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药学院团委与望牛墩镇团委的交流与沟通,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找准校地合作互惠共赢的契合点,携手并肩、凝神聚力,深化校地合作成果。(文/林丽敏、丁磊 图/林丽敏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