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四比四提升】在学习中提升,在对照检查中提升——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四比四提升”活动
2017-05-07 10:38   团委(青工联)

5月4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开展对照检查,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

在学习中自觉提升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通过深入学习,支部党员增进了思想共识,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在对照检查中着力提升

支部会上,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认为,通过开展“四比四提升”活动,提升了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提升了部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但对照“四比四提升”,对照《广东医科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党办〔2017〕7号),仍存在一些不足,大家查摆了当前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研究确定了改进的方法。今后支部将通过党员轮流讲党课、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工作经验、观看视频等方式,增强学习和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文/彭立乾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