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舞青春 梦飞扬”--记广东医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首届校园舞蹈大赛
2015-07-30 11:48  

“主题对于一支舞蹈的呈现至关重要,好的舞蹈能体现出了生命的活力,生命的激情,生命的典雅,生命的多样化。”生命文化研究院王小燕教授在观看完校园舞蹈大赛后有感而发。

2015524日晚,“舞青春 梦飞扬”舞蹈大赛在十五栋小广场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党委宣传部雷鸣部长、教务处官成浓处长、生命文化研究院负责人王小燕教授、学生处陈炳权副处长及校团委许崇泰副书记等,还有各校级组织和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们。

本次比赛作为全新首创的舞蹈大赛,分为团体赛及个人赛,每位选手都要在给定的“生命知行”主题范围内准备三到四支舞蹈参赛。经过层层选拔,角逐出5支舞队和8名个人选手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以团体赛拉开序幕,民族舞、健美操、街舞等多种舞种给观众带来百花齐放般的华丽,经过激烈的对决后,团体赛的季军是校艺术团民族舞队,亚军是校艺术团健美操队,而冠军的桂冠则被KMS Crew夺取。个人赛的冠军由公共卫生学院20149班的顾嘉颖同学摘得,外国语学院20143班谭予诺同学获个人赛亚军、人文与管理学院201413班的李智豪同学以及护理学院20136班的吴嘉欣以组合的形式荣获个人赛季军。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为广医学生提供了舞蹈学习、展示的机会和舞台,并从多方面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青春朝气,体现了医学生心中同样怀有艺术梦。(文/丁梦扬 徐凤桦 申锐 图/陈玉海 编/周圆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