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在省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创历史最佳战绩
2015-07-30 11:32  

   525日上午,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闭幕式上获悉,我校14份参赛作品从123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刷新我校参加同类比赛中获奖最多、最高的历史记录。其中“咽鼓管检查治疗装置”作品获得生命科学类特等奖,而全省获得该类特等奖作品仅为14件,突破我校自2005年取得省“挑战杯”竞赛一等奖的最佳成绩。

  本届“挑战杯”竞赛从始至终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学院的支持配合,校党委江文富书记和杨云滨副书记等领导多次关心和指导筹备工作;学校团委先后召开了省挑工作推进会议、申报工作筹备会议、二级学院申报动员会议,邀请了十余位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分类别模拟质询会,举办“挑战杯”优秀作品展,提供实战性的参赛队伍模拟演练,并邀请各项目指导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赛前修正完善。

  按照团省委工作安排,接下来校团委将与相关部门及学院一起精心准备,进一步完善提升相关作品,为备战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好准备。(文/庄光杰 徐畅 图/徐畅钟洪英 编/姜淑娟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