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外网
 首页 | 团委介绍 | 团学新闻 | 通知公告 | 基层快讯 | 影音资料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在团省委2014-2015年度五·四评优中荣获多项荣誉
2015-07-30 11:18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广东共青团优秀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的决定》,我校团委被评为2014-2015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校学生会被评为“2014-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跆拳道协会被评为“2014-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社团”,上述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团省委、省学联对我校团学工作的认可。

   过去一年,我校团学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依托青年教工联合会、青年干部管理学院,拓宽联系青年教工的新局面,搭建教工提升的平台;通过生命文化节、生命文化大讲坛、生命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和生命文化系列教育活动,增进师生的生命感悟,提升校园文化内涵;通过大学生科技学术节、“挑战杯”校级竞赛、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创新团队和创意个人的评比,增加校园创新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通过开展“三走”活动、社团活动、讲座讲坛等活动,不断提升青年活力;通过团校培训、青马工程培训、楼宇建团、团日竞赛活动、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强化青年的思想意识教育。

   本学期初,团省委池志雄副书记亲自带队前来我校调研基层团建工作,对我校团工作抓住学校特色,做好基层服务表示了肯定。2015319日,池志雄副书记在广东共青团学校战线培训班暨2015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特别提到我校的“一元钱基金”和“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帮扶后进生”活动 ,这是对我校基层团建的充分肯定。

   省五·四评优中多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团学工作的鼓励更是鞭策。学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总体部署,不断强化服务能力,不断激发青年活力,不断扩大团学组织的影响力,为青年成长提升打造更高更好的舞台。(文/徐畅 杨晓聪 编/姜淑娟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团委(青工联)